green crocodile🐊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追回前妻(十一)

【延琦】

似乎好像快要完结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又是一年寒冬,街边的大树都光秃秃的。赵美延牵着赵柒的手送她去上幼儿园,在门口告别后,宋雨琦不知从何处冒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婆,冷不冷啊?”

  “你怎么在这?还有不要乱叫”

  “叫一声怎么了?又不是没当过我老婆”

  “主要是柒柒还不知道”

  “那你打算什么时候跟柒柒说呀?”

  “委屈你啦,再等等,时机未到”

  “好嘛😔 那要我送你上班吗?”

  “那就麻烦宝贝喽”

  

这次赵美延牵的不是赵柒,而是宋雨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雨琦像是琢磨着什么。她自认为赵柒那个可爱的小家伙还是很喜欢自己的,毕竟是亲生的,也不可能讨厌到哪里去,总之她还是挺有信心的。转头看了看坐在副驾驶的赵美延,微微笑了笑,又腾出一只手摸摸那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赵美延总是让宋雨琦忍不住靠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到了公司楼下,赵美延打开车门刚准备走,却被宋雨琦拉住手腕。

  

  “就这么走啦?”

  “不然呢,雨琦还想干些什么?”

  “你知道的”


说着,宋雨琦将自己的头凑近了些,疯狂地暗示着赵美延,亮晶晶的眼睛里充满着期待,期待着那偶像剧的一幕发生。赵美延在宋雨琦右脸上吻了吻,可这使赵美延没了想走的意图,反而又坐回车里关上车门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走吗?”

  “我觉得一会儿再走也不迟……雨琦想做什么就做吧”

  

对上那双眼睛,两颗脑袋越靠越近。宋雨琦将座椅放平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(想象是不可限制的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约莫半个小时,赵美延才满脸春光地走进公司,腿还有些发软。当然,晚上还会重蹈覆辙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雨琦在车里收拾着,车座的垫子被弄湿了。轻叹一口气,便驱车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下午,赵美延给宋雨琦发去信息

  【雨琦,我今天要加班,帮我去接一下柒柒好不好?】

  【👌🏻知道了】

  


看了眼时间【5:42】该走了,去的路上还给赵柒买了两根棒棒糖。等赵柒出来,她东瞅瞅西看看,望到了人群里的宋雨琦。

  

  “雨琦姐姐,你怎么来了?”

  “因为你妈妈今天要加班,她让我来接你”

  “这话听着有点像人贩子会说的话”

  “你这小家伙防范意识挺高。呐,给你糖”

  “嘿嘿嘿,我最喜欢吃糖了”

  “行啦,走吧回家”

  

路上,宋雨琦问赵柒觉得什么样的人能成为自己妈妈的另一半

  “嗯……首先得爱我妈妈,还要对我妈妈好,要温柔,要长得好看……”

赵柒吧啦吧啦说了一堆,总的来说就是要爱赵美延,还要漂亮性格好。这样一想,宋雨琦觉得自己太符合这些条件了,有了自信。又问出下一句

  “那柒柒觉得我怎么样?”

  “雨琦姐姐,我偷偷告诉你‘我觉得我妈妈喜欢你’,如果你能当我另一个妈妈就更好了”

  “真的吗,柒柒?!”

  “妈妈说撒谎不是好孩子”

  “那等今天妈妈回啦了,你去把这个想法告诉她,到时候我跟你站一边😁”

  “好呀好呀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宋雨琦点开和赵美延的聊天框

  【欧尼,要几点才能回来?】过了一会儿,对面才给出回答【九点半,你和柒柒先吃饭吧】【好,一会我去接你】

宋雨琦放下手机去做饭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九点左右,宋雨琦估摸着时间,带上赵柒去接赵美延。不过没走多久就下起了大雨,宋雨琦还疑惑着: 天气预报不是没雨吗?这天气真是奇怪。但更让宋雨琦烦躁的是去赵美延公司的路被封住了,被一道道绿皮墙围得死死的 没办法,汽车过不去,只好绕路,可另一条路堵车堵得水泄不通,像蜿蜒盘旋的长龙。可现在也没办法反悔了,因为后面的队伍更是庞大,车子堵到这里动弹不得。宋雨琦看了眼时间“啊已经九点半了,早知道就来早点了”说着,又给赵美延打电话过去

  “美延,你下班了吗?”

  “下班了,你来了吗?”

  “还没,我堵在路上了,可能还要一会儿,而且外面下雨了,你先别出来,就在公司里面待着,等一会我到了你再下来”

  “可是我已经出来了,并且公司大门都锁了”

  “我尽量快点,你找个地方避避雨,还有保护好自己,天黑了,还很冷”

  “知道啦,我等你”

  

挂断电话,宋雨琦揉了揉眼睛,看着前面因为雨水而模糊到重影的车灯,望不到头。此刻体会到了为什么有一个成语叫作“车水马龙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雨琦又看了看走在后面不吭声的赵柒,原来是睡着了,这小孩真是在哪都能睡,无忧无虑的真好,宋雨琦不得不承认她羡慕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车子堵了很长时间,约莫两个半小时。宋雨琦手机关机了联系不上赵美延。雨已经下了很久了,人也等了很久了,时间也过去很久了。说实话,宋雨琦很担心赵美延,但是她知道只要赵美延说过“等”,她就会一直在那“等”。要是问宋雨琦为什么这么笃定赵美延一定还在,宋雨琦只会骄傲地说: 因为我是最了解她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功夫不负有心人,宋雨琦终于等到了路通的那一刻,她立马用最快的速度向赵美延那边驶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到了一个路口,宋雨琦远远看到那个身影上了另一辆车,那个“司机”居然还非常客气的下车帮赵美延打开副驾驶的车门。那“司机”让宋雨琦觉得眼熟,拿起赵柒的放大镜玩具放在眼前,虽然模糊但是宋雨琦能看得出那是林珉。又是林珉,宋雨琦想不通为什么林珉无处不在?明明马上就到跟前了却看着心爱的人上了别的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心里顿时生出一股怒意,自己在路上堵了那么长时间来接赵美延下班,到最后一刻她却不等了,反而上了另一个追求者的车。宋雨琦是肯定不能忍的,她死死抠住自己的衣角,提醒自己要冷静,有什么事情都要等到回家再说,毕竟现在后座还有个熟睡的孩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9)

热度(33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