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een crocodile🐊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追回前妻(十)

【延琦】

憋了那么多天,还是只有这么几个字,这剧情我自己都觉得俗套,朋友们凑合看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医院的走廊里总是有一种将要死亡的寂静。赵美延悠悠地走着,即便知道宋雨琦只是轻微脑震荡,但依旧害怕那人醒不过来,心脏在此刻震得疼痛如催,她又害怕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要不是叶舒华和金米妮在病房里看着,赵美延还不得以出来喘口气。赵美延去了医院住院部的小花园,坐在长椅上无聊地扣着手指。周围枫树上的树叶被风吹得沙沙响,一片枫叶正正好好落在长椅的另一边。

  

  “都落叶了”


  

  

_ 

  


  病房里,宋雨琦缓缓醒来。金米妮立马过去询问

  

  “宋雨琦你感觉怎么样?”

  

宋雨琦稍微反应了一下,随即也发出疑问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谁?”

  “我啊,我是金米妮”

  “谁啊?”

  “怎么搞得,你不认识我吗?医生——”

  

宋雨琦这几句话把金米妮问住了,她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,脑子还没转过来圈叶舒华就开口了

  “不会是失忆了吧?”

  “噗哈哈哈哈,骗你们的”

  “宋雨琦!我打不死你”

  “呀,我现在可是病人”

  

叶舒华给赵美延打去电话,通知宋雨琦已经醒了,让她赶快回去。电话另一头的赵美延连忙跑回病房,她现在只想确认宋雨琦是否安好,一直悬着的心也总算是落下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雨琦你醒了?!”

  “你怎么知道我叫什么,我又不认识你。叶舒华,她是谁啊?”

  

叶舒华愣了神儿,刚刚不是还好好的吗,叫了医生过来。医生说有可能会失忆,像宋雨琦这种情况是只忘记一个人,而其他的都记得,只是关于那一人的记忆消失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能不能恢复是个问题

  

  

赵美延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她感到无助。像孤身一身沉进大海中去,抓不住任何能起死回生的东西,只能任由海水将自己身体里的器官泡烂。

  

  赵美延吸了吸鼻子“你真的记不起我了吗?”

  “记不起,我们之前认识吗?”

  “不认识”

  

说罢,赵美延叮嘱了金米妮和叶舒华几句,就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我说宋雨琦你怎么回事?你不是没失忆吗?”

  “嗯……想逗逗她”

  “你6,到时候你追不回来别来找我”

  

病房的门被猛得打开,只见那人眼眶殷红,眼球外裹着一层泪水,尽是说不尽的委屈。原来赵美延刚走出去没几步发现手机忘拿了,返回去时刚好听见这番谈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宋雨琦你觉得这样很有意思是吗?”那声音是颤抖的,似乎是愤怒也像是无奈和伤心,赵美延在此时看不懂宋雨琦了,被搞得一头雾水。

  “不是的”

赵美延不再听宋雨琦解释,像之前一样离去。叶舒华在一旁皱着眉摇了摇头,满脸无奈“我就说,这下玩脱了吧啧啧啧。还不快去追?”宋雨琦随即不顾自己的身体状况,追了出去,在医院门口拉住了赵美延。那人脸上布满泪痕,眼仁中的血丝清晰可见,整个人全身上下透漏着委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对不起”

  “你跑出来干什么?快回去”

  “那你也跟我回去”

  “我为什么要回去,我又没生病”

  “我需要你”

  “米妮和舒华都在,你……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不再废话,宋雨琦吻了上去,将赵美延剩下的话堵了回去。赵美延没想到宋雨琦会以这么简单粗暴的方式将自己说服,但现在她心里只剩下庆幸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雨琦松开赵美延,将脸埋在那人脖颈处,紧紧抱住。赵美延注意到了来往的行人,有些不好意思,摸摸头又轻轻地推了推宋雨琦。

  

  “雨琦啊,我们先回去好不好?”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

回病房的路上,宋雨琦问起来了那天的事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你真的答应林珉了?”

  “你猜猜”

  “答应了?反正你当时笑得挺开心的”

  “没有”

  “怎么会?”

  “自和你离婚后,一直挺迷茫的。林珉恰好就见缝插针,她对我也挺好的,当时一直都以为自己已经喜欢上她了,可她那天求婚时我才发现我爱的还是你,似乎从来都没变过。我其实挺可恶的,林珉对我的好我从来都没回应过,同居这么长时间也明没有和她多亲密。对你呢,没有实质性的行动……”

  “好了好了,我脑子才受伤,就吧啦吧啦讲这么多,我怎么会反应过来啊”

  “那就不说了,你懂就行”

  

  

宋雨琦还是没敢牵住赵美延的手,只是勾住小拇指。最后是赵美延发现了才握住宋雨琦有些发凉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呀,把赵柒这孩子忘了,昨天林珉照顾着,今天还没人去接她放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33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