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een crocodile🐊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追回前妻(十二)

【延琦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家中只有卧室的灯微微亮着。宋雨琦将赵柒安置好后进了卧室。赵美延的衬衫因为湿了而贴在身上,透出肉色。头发也一缕一缕地被淋湿了,脸上更是掩盖不住的失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雨琦没说什么,只是拿了个毛巾递给赵美延

  

“你怎么没来接我?” “你怎么上了林珉的车?”

  

  两人同时发出疑问,接着就是很长一段沉默其实没有谁对谁错,只是立场不同,但这就是问题所在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赵美延这样想: 我站在雨里等了很久,可宋雨琦迟迟没来,给她打电话显示手机已关机,我实在是受不住了,林珉刚好路过我就坐了她的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雨琦这样想: 我在路上堵了很久,我以为赵美延依旧在等,我还是很担心的。但是当我看到她上了林珉的车,她是不是忘不…掉林珉?我不得不承认林珉很优秀,但毕竟现在和我恢复关系了啊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她们在思想上做着斗争,现实中却一言不发,房间里压抑得恐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雨琦当晚没和赵美延一起睡,只是道了句晚安,抱着枕头和毯子去了沙发。或许是真的伤心了,连说话都变得轻声细语,不像从前那样。要说改变,两人都为彼此做了许多改变,但常常横跨在两人之间的是误会。当出现误会时,没人主动去解释,可能连她们自己都不知道是个误会,只是当局者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要想感情回到从前那样,首先要把该说的都说出来,可她们谁都不愿意去说,一直冷战,一直僵持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半夜,正在宋雨琦昏昏欲睡时,听到赵美延打开卧室的门,赶紧装睡。那人鬼鬼祟祟地一步步走向沙发,轻盈地躺在宋雨琦旁边。两人都很瘦,沙发也算宽敞,所以一点都不挤,只是紧紧贴在一起。宋雨琦连大气都不敢喘,继续装睡。赵美延轻柔地摸了摸宋雨琦的眉心,顺着挺翘的鼻梁滑到嘴唇上,停留片刻便收回手。屋子里安静得很,听得到宋雨琦“扑通扑通”的心跳声,很有力。赵美延勾起嘴角微微笑了笑

  

  “在生气吗?还是觉得委屈?今天我没等你来就先走了对不起,但是真的太冷了,我受不住了,给你打电话你的手机关机了,我联系不上你,雨琦应该在路上堵了很久吧?”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

说完宋雨琦就后悔了,怎么就下意识地“嗯”了一声呢,真的是。

  

  “雨琦果然还没睡着”

  “本来就要睡着了,但你怎么突然过来了?”

  “我不想这样下去了,如果你爱我,那你就要把你伤心的、委屈的、开心的……全都告诉我,不要这样憋着不说话,我们又不是哑巴对吧?”

  “……抱抱……”

  

赵美延心里咯噔一下,心窝突然像是狠狠陷下去了一般,将宋雨琦搂进怀里,闭上眼睛享受着这一刻。宋雨琦在不知不觉中红了眼,她已经太久没和赵美延这样了,说着这样的话,做着这样的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淡淡的香气飘入宋雨琦的鼻腔,让人觉得安心,不禁又搂紧了几分。赵美延身上总是有种温柔的气息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赵美延逐渐觉得怀里的人没了动静,鼻息也变得规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应该是睡着了。她这样想着,将毯子掖好。自己也调整了一个舒适的姿势,只是依旧搂着宋雨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是星期六。赵柒迈着小碎步走向客厅时,看见了这一幕,疑惑着: 有一个大床放着不睡非要挤在沙发上。说实话,有点滑稽,怕吵醒两人于是用手捂住嘴发出“嗤嗤”的笑声。但确实温馨,两人看起来真的很幸福。赵柒不想打扰两人,于是便又蹑手蹑脚地回了房间,打算睡回笼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没过多久,赵美延迷迷糊糊地睁开眼时,宋雨琦已经在厨房做饭了。还是那个明朗的背影,走过去从后面抱住,不过不太寻常的是: 宋雨琦身上出奇的热。宋雨琦被赵美延突如其来的抱吓了一跳,手里的锅铲都差点掉。还没来得及开口,就开始了剧烈的咳嗽,见宋雨琦捂嘴咳嗽,赵美延察觉到了不对劲

  

  “雨琦你怎么了,着凉了吗?”

  “我也不知道…”

  

赵美延将手附上宋雨琦的额头,很烫,又拿温度计去测体温: 38.7℃  赵美延一时间慌了神,宋雨琦发了高烧,而她现在却不知道该怎么做,只是慌张地询问着情况

  

  “雨琦你晕不晕?头疼吗?四肢乏力吗?”

  “头好像是有点晕,从你起来之前就有”

  “先把火关了,去客厅等我”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

宋雨琦乖乖地去了客厅,赵美延翻出药品,接着又去烧水……从宋雨琦面前经过五六次,脚步一刻也没停过。赵美延把沏好的药先放在嘴边吹了吹,确保不烫了才递到宋雨琦手上。宋雨琦一点一点把药喝光,苦得她五官都皱在了一起“好苦啊”。话音刚落,赵美延将一颗糖塞进自己嘴里,毫不犹豫地吻了上去,再将那颗甜蜜的糖渡给宋雨琦。宋雨琦有点蒙,但嘴里的甜味提醒了她,赵美延确实那样做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良药苦口利于病嘛,喝完药雨琦你先休息会儿吧,剩下的交给我好了。”

  

宋雨琦点了点头,微微偏头看到躲在门后的赵柒。所以刚刚那一幕那小家伙肯定看到了,刚好趁着这个机会和赵美延复婚。想着想着,宋雨琦嘴角就情不自禁地上扬,“嘿嘿嘿”地傻笑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雨琦撑着身子去饭桌那边等着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15)

热度(31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