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een crocodile🐊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追回前妻(十三)

【延琦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听着厨房里面“叮铃咣当”的声音,宋雨琦在脑海里仔细构思着该怎么表述。好看的眉毛也因此皱在一起,手上一直扣个不停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雨琦不知道自己在紧张什么,明明都已经征得了赵柒那个小家伙的同意,那也就没什么需要去担心的了,而且这调皮孩子该看的也看到了,不该看的也看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啊,真的是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随着厨房中抽油烟机关闭的声响,赵美延端着一盘又一盘的饭菜走出来,将其一一放在桌上。随后带着赵柒就洗手。她突然觉得很幸福,一种难以言喻的幸福感像阻挡不住的海啸,一下又一下地拍打着宋雨琦的心岸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看着赵美延和赵柒一一落座,宋雨琦故意清了一下嗓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……内个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雨琦?”

  

宋雨琦一时半会不知道该怎么去表达,便朝着赵柒那边疯狂使眼色,赵美延还以为是她眼睛不舒服,说着就凑上去。过近的距离令宋雨琦不敢呼吸,指了指一旁的赵柒

  

  “柒柒还在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关系,柒柒已经跟我说了哦雨琦,咱们下午就去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去干嘛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呢?”

坐在右侧的赵柒偷偷笑笑,但又在心里为自己的妈咪堪忧: 这么笨肯定要惹妈妈生气,以后还得靠我。“妈咪怎么这么不聪明,肯定是去结婚的地方啊”

  

  赵美延坐下来,夹菜到宋雨琦碗里

  “去民政局,复  婚 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雨琦突然觉得这是一场意外的梦境,从她们离婚的那一天到今天,发生的种种好像都不像是现实生活中会发生的一样。她转头看着赵美延的眼睛,深邃的眸子里映射出自己的面容,是那种熟悉感,赵美延看向自己的眼神中总会带着温柔。似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或许,这么多年的追逐,将在今天下午画上句号。但她们远不止于此。宋雨琦从那漩涡般的眼神中抽离出来,晃晃脑袋对着一大一小轻轻笑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要我看也别下午了吧,我觉得现在就是个良辰吉时”

  

赵美延换上衣服拉着赵柒与宋雨琦一起坐上车。一路上,几人眉眼间都是抑制不住的幸福,说说笑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红本本再次被盖上章,赵美延看向宋雨琦,而那人正对着红本本傻笑个不停,忍不住伸出手摸摸宋雨琦的头

  

  “行啦,我们走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带我亲爱的老婆回家”

  

赵美延一时羞红了脸,不知该说什么才好,任由那只小狗叫着。赵柒在一旁偷偷捂着小嘴哈哈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她们的故事终将不会结束,就算是生老病死也不会影响,人还会有下辈子,下下辈子,下下下辈子……宋雨琦和赵美延会继续延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这是这个合集的最后一篇,自认为这个长篇写得很糟糕,全文看下来没有逻辑,自己在码字时也会觉得有些荒唐,有些情节连自己都解释不清楚,可能是因为这段时间我的自身状况不太好,导致产出的粮也不是高质高量。有些章节一拖再拖,一个字也憋不出来,我感到很抱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因为最近压力比较大,比较忙,可能更文速度会很慢,希望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耐心等待,很感谢你们的喜欢,我会尽力编写出更好的文章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2)

热度(39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